Free Web Counter

我很壓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很無聊
可是真的不懂要怎樣寫













心情很悶
很低落







我知道我可以選擇開心不難過
只是我真的無法漠視
難受的存在

3 条评论:

无与伦比的恩惠 说...

哇!好相似的感觉...

Gan 说...

休息后再出发
加油

杰胜 说...

冷静!那么急躁是找不到解决方案的!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