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這些天以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十月份的尾聲了
明天是最后一天
然后就還剩下一個月

近來沒什么上來更新帖子
因為一直在準備面試
找資料做功課
然后去面試
去身體檢查
去簽下offer letter
終于
為自己的career future
做了決定
也改寫了發展

一直以來當個縮頭烏龜
躲在鄉下的小公司里
當一個什么前程都很難看到的小職員
一直以為安分守己的上班下班
領個1200不到的薪金
就足夠過日子了

思前想后了很久
我并不想埋葬當初自己想要到MNC類似的公司上班的夢想
或許也是真的那么注定
就在自己一直思索著何時才能找到一份更好的工時
機會就這樣出現了
就像廣告打的
不用奔波工作也會找上門

從一開始收到通知可以去面試后
心里就一直很不踏實
一想到接受這份工后
我就得搬家到檳城住
因為要搬家
我舍不得爸爸也舍不得男友
也還有
很多很多的事情要考慮
加上這份工真的會是壓力的開始
心里就一直煩煩煩
直到后來朋友的一句話
“既然做了決定,又何必一直想太多”

這讓我頓時開竅
我想起了自己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既然是未知的事情,那又何必為了未知而煩惱?不如往前走,才知下一步是如何。”

庸人自擾了差不多一個星期
隨著昨天簽下offer letter的那一刻
心里松了一口氣
我知道我不能再想著要反悔
怕壓力并不適合拿來當借口
既然做了選擇
就不該想著逃避
而是想著如何繼續向前走

只是很肯定的
以后會更加少上來這里了
因為即將的工作
不會再像這里般那么清閑
不能再隨便就上網聊天或FB的

因為是MNC
所以工作量也會增加
更是不允許隨便就出差錯

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
讓我的前程可以是順順利利的

也希望
有空時
我還有力量上來這里游一下水

3 条评论:

杰胜 说...

每做一件事情,先不要想着自己不懂要做什么,而是想想自己可以做什么,然后就尽全力去做!如此一来,万事都能成功!
祝福你万事顺顺利利的!

窮光蛋市長 说...

祝你工作顺顺利利!要常上来哦!^^

匿名 说...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哦~ 加油~^^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