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情有獨鐘---小叮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卡通在童年的記憶力
應該就僅存小叮噹吧

也是唯一一個卡通
讓我從小看到大
也不覺得厭煩的

只是近年來
考上大學后就很少接觸漫畫書
也因為沉迷柯南
所以把小叮噹忽略了

偶爾還是會上網下載小叮噹的桌布
偶爾還是會在PPS找戲看時情不自禁地按下‘小叮噹’

這是在面子書看過幾遍的結局
看了很多次
卻還是每次都很深的感動

3 条评论:

书晴 说...

那個。。那個。。

就是那個嘛~

那個banner好可愛哦!
呵呵·我是在說你的banner啦!

情有獨鍾的小叮噹?
我對小叮噹也有喜歡,但是比不上蠟筆小新的超愛。呵呵

很久沒有來了!
我先坐坐!

书晴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刚刚我才在facebook看了这个video...
真的很感人.. ><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