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不能接受的现实

也许真的是这样吧


每个人
总是习惯了明争暗斗
习惯了阳奉阴违
习惯了背后暗讽
习惯了背叛出卖

可是为什么
这些陋习
总是那么理所当然
总是可以用很多理由
把一切说的问心无愧


人心
真的是这样丑陋吧

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寻死又为了证明什么

真的
要浑浑噩噩
不知所谓
贪生怕死
自私自利
过下去?


我要检讨吗
我是不是应该
学着去适应
学着去参与
这一切种种
不能接受的现实?

2 条评论:

七岁 说...

就,问心无愧吧~
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
加油

阿夢 说...

七岁,

谢谢你
我也很想问心无愧
只是在我生存的环境里
似乎不是很容许




一句话

做人很累

做正经人

更累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