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给你~~

对着你
我不知还能撑多久
也不知还能忍多久

你的心情就像月亮
初一十五不一样
时常都让人捉摸不定

你说
神秘一点没什么不好
至少心不再受伤害

但是
这样你真的快乐吗

如果
你真的快乐
为什么这一秒
你可以笑脸迎人
接下来那一秒
你却对别人脸黑发脾气

我每天都在胆胆惊惊
害怕你会不开心
即使掩饰自己的心情
也不敢说什么

我想你开心
发自内心真正的开心
对你好
对身边的人都好

每个人都猜测你不开心什么
而我
就是被捉来问话的人
可惜
我真的不懂你
所以
我回答不了什么
但他们
除了怕你
还稍稍不满吧
我只是猜测

希望你快乐
真的希望你快乐一些

唉。。。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