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很累
这份工
我做得好累

也许
你们会好奇
我做的是什么工

我的主要工作
很简单
每天查电邮
和顾客交谈
再来
安排货品安装测试
记录做报告

真的是份很简单的工作
可是真的好累
累的不是因为劳力
累的是心

每天看着他们的勾心斗角
每天看到他们的尔虞我诈
每天面对他们的冷言冷语
每天面对他们的黑口黑脸

真的很累

为什么要分这份差事给我?
什么叫做名不正言不顺懂吗?

应该说
名正言也还是不顺

没人会把我这新人放在眼里
也没人会把我这新人讲的话听进去

我就像个废人
自说自话
就像个废人
自己骗自己的有一天过一天

我好想换工
不开心的做下去
我想我会发疯
想想
这里也才做了三个多月
没什么值得留恋的
也没得到什么
反而
不开心的不喜欢的
甚至被破坏的
得到了很多




想躲开


远离


。。。

2 条评论:

七岁 说...

想走就走吧。^^

阿夢 说...

是的七岁

我在计划着‘出走’

可是要慢慢来

目前‘行情’不好啊。。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