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奇怪的人类,为什么那么害怕别人做了什么?
奇怪的人类,为什么那么害怕别人讲了自己什么?
奇怪的人类,为什么那么害怕别人知道了什么?
奇怪的人类,为什么那么害怕自己输给别人什么?
奇怪的人类,为什么那么害怕别人得到自己得不到的东西?

奇怪的人类,人类真奇怪。。。。

不要怀疑,我说的人类就是‘你们’, 双K败类王!!!

我不会反对,你们害怕我做了什么,
我不会反对,你们害怕我和L和R说了什么,
我不会反对,你们害怕我知道了什么,
我不会反对,你们害怕我赢了你们什么,
我不会反对,你们害怕我得到你们得不到的东西,

我不会反对,也不会再害怕你们的害怕,
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
我光明正大的,
怕什么你们这两个‘双K败类王’+‘黑暗蟑螂’?

听过吗?
‘邪’不胜正
我现在可是‘明’不怕暗呢!!

我每天都安心没顾忌的做我的事
可是可怜的你们这两个‘双K败类王’+‘黑暗蟑螂’
只能在‘夜深人静’没人看到时
偷偷溜进人家的’私人住宅’
偷窥人家隐私
看来,除了‘双K败类王’+‘黑暗蟑螂’外
还有一个很适合你们的名字
‘没脸见人的脏老鼠’!!!!


做人本良心
不要事事昧着良心做事
到时报应来了
不要后悔!!!!

2 条评论:

紫欧思纳 说...

嗯..
路过算是偷看隐私吗?
看着这篇文章好像看到怒火..

阿夢 说...

紫小姐

谢谢你的留言
我当时真的气爆了
对我来说
侵犯我的隐私权
等同侵犯我
就像女人被男人侵犯
罪不可恕
他妈的没教养的两个大笨蛋

嘿嘿
不好意思
第一次见面就被你看到衰样

有空再来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