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可怜的表妹

新年过了,没什么很留恋,以为过得怎样怎样的新年,其实也没怎样。

反而,新年里见到了可怜的表妹。

在吧生时,看到她受尽虐待,至少,我还是保护她,离开后,她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我无法想象,也不敢想象。

她瘦了,没有了之前看到的童真,但是,她变美了,美得让人心疼。

一个美美的小女孩,绝对让人想不到,他是现代版的灰姑娘,不同的是,灰姑娘被继母虐待,她是被亲生父母精神虐待。不是她不乖,只是父母亲心里有些变态。

他们疼爱长女,因为长女厉害说谎蒙蔽他们。所以他们相信长女说的一切,包括陷害妹妹!!
可怜的表妹,长期被精神虐待下,变得就算被冤枉,也不懂和不敢说出口。

姐姐威胁她,如果告诉父母她欺负她,以后就不和她好不和她玩。
妈妈威胁她,如果打骂她她敢哭泣,以后不和她说话不再管她。
爸爸威胁她,如果不听妈妈话不让姐姐,一定把她载出去丢在外面。

五岁的姐姐已经‘聪明’到会捉人心思看人脸色甚至欺瞒大人陷害妹妹,不,应该说,是她觉得她得不到好处的人,她都会陷害。

四岁的表妹,也已经懂得告诉我,爸爸讨厌我,妈妈要骂我,姐姐要打我。

要如何让见者不心痛,闻者不心酸。

表妹很信赖我,也很依赖我,只是,我却无能为力保护她了。我回来了家乡,她还在吧生受罪。每天都在过惶恐的日子。

我无奈,他们的家事我根本没权管。我只能祈求上天听得到看得到,好好保佑表妹健康成长,将来可以变得独立和成功。至于那讨人厌的表妹姐姐,最好被宠坏,长大后不会独立,做个超级失败的人!!!

还有,那没天良的父母,后悔到要死,而且得到报应!!!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