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你看得到吗?

突然心情低落了
因为想到了你

失去你的消息后
每个亲戚都害怕我忘记了你
我却是希望自己别太想你

每当想起你时
真的是连呼吸都会痛

已快五年了
没联络了五年
你的一切一切还是那么清晰
就算没有一直记在脑海里
可突然的想起
画面还是那么犹新

有人告诉我
‘回忆要甘甜’

只是
每当回忆起你
都会是苦涩

我难过当初的不珍惜
我后悔今天你的离去
我伤心不会再见到你

我知道你一直陪着我
只是
无论我怎么苦苦哀求
你还是不愿出来见我一面

我明白你要我放下
只是
你在我心中永远
是谁也顶替不了的
就算你要我放下
那也是放在心中
不曾离开过

你明白吗
。。。。。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