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别让生命留下遗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刚刚读完一封电邮,觉得很有意思。

它说,一对老夫妻到儿女都长大了,就决定离婚。原因是从结婚后,就一直吵架,所以协定等儿女都成长独立后,就要离婚。

签字离婚后当天晚上,老先生辗转难眠,心里很难受,决定打电话给老太太,向她道歉,希望可以挽回婚姻。他不停的打,希望老太太会接听他的电话。只是,另一边的老太太,因为想到自己那么多年的青春都浪费在他身上,于是赌气不听电话,把电话线拔掉了,也同时,忘记了,老伴是患有心脏病的。

直到隔天睡醒,才接获老板逝去了的消息。更让老太太心碎的,是老伴临走时,手里紧握着电话筒。老太太想不到,自己为了赌一口气,让心爱的人带着失望离开人间了。

后来,老太太在整理老伴的遗物时,发现一份保单,保额高不高并不吸引老太太,引起老太太注意的是当中的字条:“ 亲爱的,当你发现这保单时,也许我已不在这人世了,但我爱你的心不会改变,照顾你的责任更不会中止,这些保险金将代替我,继续给你无微不至的爱和关怀,一如我永远在你身边,永远爱你。。。”

读完后,心里充满感慨。突然很庆幸自己每次在和男友吵完架后还是会听他的电话,接受他的道歉或向他道歉。也很庆幸,男友一直健康的生活着。每次吵完架,我都会大声打开音响,让音乐抚平不满的情绪,而他,不是拼命的工作,就是放肆的飚车。现在想回,真的很庆幸他不开心飚车时,还好都没事发生,不然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甚至可能也活不下去了。

爱人在心中虽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如果有天失去了,也是会有无限的遗憾和肝肠寸断。

爱,要大声说出口,要大胆的让你爱的人知道,要让爱的人明白,你有多在乎他,有多爱他。。。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