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情人节

说起庆祝情人节,真的有个短短的小故事要分享。

话说昨晚和城去auto city吃寿师,用餐到一半时,一个卖花的年轻女孩走来说:“先生,买一束花送女朋友吧?”

城本能地看着我,用眼神问我要吗(因为他知道我不喜欢玫瑰),我摇摇头笑一笑。

结果,那女孩竟很大声的酸我男友:“买花还要问女友吗?难道要她说要你才买吗?”

城很尴尬的笑,低头不语,旁人都望过来,窃窃私语。

于是,我就很‘客气’的告诉她:“不是他不买,因为我只喜欢向日葵,如果你有,他不会问我,他一定买的。”

结果,生意做不成,还落得尴尬下场。哈哈,所以说做人别太不给脸就是这样咯。

还有啊,旁人看什么看,笑什么笑?他们还不是一样没买吗?只是幸运的,我们过后,那女孩没再用同样的语气问别人了。所以他们就可以很潇洒的不用买也不用被讲咯。

不过话说回来,一束贵到‘靠北’的花,那么小小朵,还有些枯了,竟然还要买RM25咧,就算我喜欢玫瑰花,也不会要买啦。更何况我不喜欢玫瑰花。

其实也不能说不喜欢玫瑰花,玫瑰是大多数女人都会喜欢的,只是,我不喜欢太红的玫瑰花,很浅很浅近乎白的粉红色或蓝色的玫瑰花就很喜欢。但相较之下,向日葵永远是我最爱。

如何如何,还是祝福大家,

有情人总成眷属,情人节快乐,永远甜甜蜜蜜。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