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幸福的样子

突发奇想的要求

幸福的样子是怎样的?

特意拍出来的幸福

是幸福吗?

如果你拍到了很幸福的样子

一定要让人看了也很幸福很幸福的那种

麻烦你告诉我

或者

麻烦发给我

我真的好想知道

幸福的样子。。。

6 条评论:

七岁 说...

呵呵,
其实只是想说,
我有一张,大家看了都忍不住说
“感觉很幸福哦~”的照片...
(炫耀ing...真不要脸,哈哈哈)

要看吗?


偏不给你看~ 哈哈
(坏蛋ing...)

阿夢 说...

顽皮的七岁。。。

好坏蛋哦。。。
拿来看看嘛。。。
幸福的样子,真的好想看哦。。。
嘿嘿。。。

七岁 说...

哈哈
照片在我的钱包里
有本事
来拿呀
嘿嘿嘿

(我就是顽皮!naninanibubu =P)

阿夢 说...

顽皮到透顶的七岁。。。

哈哈,那不用拿了,在钱包里的,不是幸福的全家照,就是甜蜜的情侣照咯。。。

哈哈。。。

原来

可以让你留言了,竟是你顽皮捣蛋的开始哦。。。

真是长不大的七岁。。。

哈哈

七岁 说...

好啦...
主人投诉了,
那我就不捣乱了啦...

我看过这么一张照片
仿佛那就是幸福的模样

一个晴空万里的公园里
路边花儿灿烂又含蓄
绿茵茵的树木又如此充满朝气
老公公轻轻牵着老婆婆的手
漫步在这么一个公园里

照片里,
只看见老公公和老婆婆的背影,
但就只是背影,
都已经让我的心,
温暖不已。

上面的描述,
纯粹依据我有限的记忆,
所以不一定100%正确。

但是无所谓,
最重要的,
是我记得,
照片的感觉,
和那份幸福的温度。

祝你幸福^^

七岁 说...

我一稿两投了~
哈哈哈哈^^

给你的留言,
发布了,
才发现那也可以是
我的一篇文...

所以也贴在自己的部落里了。
嘿嘿^^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