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写给关注我部落格的你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亲爱的大家:

你们近来好吗?我偷偷溜上来给你们写写一些新消息了。

近来真的很忙,蛮多东西在处理,没什么时间上来更新帖子。可是今天再忙都要上来溜一溜说一说话。呵呵

我中‘万字’了!!(你们应该懂什么是万字吧?!!)虽然没很多,刚刚好就够买架新电脑。所以,我就毫不犹疑地把电脑买下了。然后诶,就是register streamyx。

Hurray!!!我可以在将来的日子,和大家在晚上见面了。我就可以无止尽的把一切一切在晚上不停的往这里丢咯!!!不用再担心太久没上来,大家把我给忘了。

大家要记得我咧,等我多一两个星期,我就可以在晚上的时间和大家见面聊天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近来的天气不是很好,水要多喝,觉要睡够。还有,不要失忆忘了我哦。哈哈

有空再给你们写写信哦。

哦,对了,差点忘了。一定要说的是,恭喜一雄的《Happy Comic Life快乐漫画》在星洲日报里被介绍了。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他画的漫画哦,蛮有意思的。一雄,恭喜你咯!!!!


梦 字

11 条评论:

杰胜 说...

哇!中万字哦!恭喜咯!
几时请吃饭啊?哈哈哈!

Vivian Ng 说...

哈哈。。我也要吃大餐!

lyping 说...

可喜可贺~ 很旺 下咯 ..还中那样多钱~

Nick尼克仔 说...

能足够买一部电脑
一点也不少。
看来你很旺诶~
分一点运气给我啊~
近来很背阿~

远尘 说...

哇,好咧~
改次就可以和梦姐聊天了~

+u!W 说...

看来是前三奖呢~
呵呵
恭喜恭喜~~

✖ 牛奶妹 ✖ 说...

恭喜哦~~~~~
记得找我咯~~~~

Unknown 说...

好幸运哦。。中万字。。呵呵。。等你等你的更新。。

kae 说...

哇~一定是中头三奖!

以后在晚上也可以聊天了~

匿名 说...

恭喜你中万字哦~
真的好久没看你更新了~
愿你一切事事顺利哦~ ^^

阿夢 说...

杰胜:
谢谢,有机会,我会请吃饭的。呵呵

vivian:
那就一起吃大餐吧。。哈哈

lyping:
看来很多
用来其实只是刚刚好
现在的钱的价值。。。很小
哈哈

nick:
一架电脑一千四百多,买后才剩不到两百。。

远尘:
是啊
可以和你们聊天了

mint:
是啊
我中的是头奖
可惜我没下注很大
呵呵

susu:
如果我可以找到你的话
我会。。
哈哈

kiko:
有空我会更新帖子的。。嘻嘻

瑜妹:
期待着晚上可以和你们网上聚会聊天。。。

Vicky:
谢谢你
也祝福你一切顺利。。。。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