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简单的生日

昨天是城的生日
我们并没特别庆祝

他说
不要花钱买什么东西
反正现在不缺

我建议不如就做个派对
请他的好朋友们来

他说
他想简单的吃顿饭就好
因为他不想太热闹

我没意见
一直以来
我注重的
是他的快乐
他的选择

在一起四年了
虽然不是很久可也不短
再加上我们都不再是十七八岁的‘小孩子’
生日要不要庆祝
老实说对我们都没那么重要了

对于我的生日
我也只期望可以和他还有我的家人
好好的吃一顿饭
开心的聚一会就好

人说生日
就是母难日
所以老实说
真的没什么好庆祝的
只是一般人
想要庆祝
是为了想高兴的聚会吧

昨天的‘大日子’
城选择在附近和我
还有他的两个兄弟
一起吃顿便饭
然后喝喝酒
就这样过一个简单的生日

不过我知道
他是开心的

亲爱的
生日快乐
愿你永远开开心心
健康幸福

我爱你


8 条评论:

kae 说...

生日的时候有个人陪,就已经很值得高兴了,对么,梦姐?呵呵

最后一句有没有亲口对他说哦?呵呵

杰胜 说...

好哦!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
是啊,生日是母难日,是怀念母亲的日子,
不宜大事庆祝~祝福你们咯!

Nick尼克仔 说...

好幸福哦~
最后的字不要以为变黄色就看不到哦~
哈哈
甜蜜的说。
那祝福你的城生日快乐哦~

Unknown 说...

哈哈。。开心就好。。

✖ 牛奶妹 ✖ 说...

开心就好咯~~~~
好幸福哦你~~~

+u!W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献给你未来的xx~
xD

远尘 说...

对啊,生日只是个日子,
不用特别庆祝,
快乐就好了。

希望他不只生日时快乐,
平时也快乐。

阿夢 说...

谢谢你们。。。
不好意思有些忙
所以看完你们的留言后来个总谢谢。。。

真得谢谢你们。。。。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