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一切真的太突然了

一直怀疑的事
竟无意间的发现了
而且是亲眼看见了证据

一直认为是谣言的事
却真的被一切眼前的证据
证实了它的存在而不只是谣言

现在的我全身麻痹
真的很难接受这是个事实

我真的面对不了
这样的人这样的事
真正的发生在我身边

我害怕
接下来还要发现的事情

。。。。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感觉好像不太好
要是可以
记得来诉诉苦
那至少不能帮到你
还能当你的聆听者。

阿夢 说...

尼克仔:
老实说这件事对我来说并没真正的关系
只是我接受不了时发生在我认识的人上
我讨厌第三者讨厌破坏他人家庭的人
偏偏这些是发生在我很熟的人身上
一直谎称没一回事
偏偏还留下证据被人发现他们真的有一路
我还一直帮他们解释不可能
结果现在我完全抬不起头面对当初被我反驳的人
虽然事情真的告一段落了
毕竟还是发生过
伤害也不会因为他们之间的结束而没有存在。。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