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好心情

趁着今天没什么‘大人物’在
我又偷偷溜上来了更新帖子了
呵呵

其实近来都蛮累的
外劳员工工作出体力
我是很舒服地坐在办公室里工作没错啦
只是我现在非常的认同一句话
“用脑力工作的人,也蛮累的。”

持续两个星期不停的计算
算完一个又一个
算完全部后
又遇上一些麻烦的人
换这个又换那个
再不然就不要这个或不要那个
结果算完的东西
有重头再来算一次
对于数目字
我真的是又爱又恨
嘻嘻

之前不是提过我想过这几个星期快乐的日子吗?
唔,大致上我真的过得还不错

其实也不是什么很特别的日子
先是六月份第一天
是我的达令生日
接下来的星期,就是我妈妈的忌日
在几日前一天很意外的让我发了一笔小财
然后就这个星期,也就是明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选在今天吩咐送货员把电脑送来我家
虽然现在还不能在晚上上网和大家见面
但也算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令我惊喜的是
我的好姐妹-文琴
不声不响的快递一份对我很来说很珍贵的礼物
几米的《几米创作十年精选》
让我心里满满的是感动

还有的是
我的大学好朋友们
在前天提早和我庆祝了生日
照片是拍了
但因为不在我手上
所以也无法上载给大家看咯
不过等我拿到了照片
我就可以上载给大家分享了

最后
当然是‘厚脸皮’的和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然后送给自己看得到吃不到的最爱
‘草莓生日蛋糕


11 条评论:

+u!W 说...

提前祝梦生日快乐啦~

×ĥΛρÞЎ ßĩ®ŧħĐαУ Ŧө Ϋσϋ×

kae 说...

祝我亲爱的梦姐明天~生日快乐哟~

Elisha Khaw 说...

生日快乐~^^

Eva 说...

草莓蛋糕好可口~~
生日快乐~
XD

Nick尼克仔 说...

那梦姐祝福你生日快乐哦!
要天天都这样开心哦!
顺利陪伴着你!

远尘 说...

祝梦姐生日快乐~
阿尘在这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杰胜 说...

新的一岁,
新的希望,
愿你面带笑容,
迎接每个新挑战!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匿名 说...

祝你生日快乐哦!^^

阿夢 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
希望大家也是过得开开心心的。。。。

熊熊 说...

前天是你的生日,迟来的祝福,你也可拿喔~

三股东 说...

生日快乐!有点迟啦,可是祝福是满满的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