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乐乐,一路好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结果乐乐还是离开我了

乐乐是我养了很差不多6年的狗
也是妈妈疼爱的宠物
它的离开也等于和妈妈有关系的东西离开了我

这几天它闷闷不乐地躺在一旁
也没什么胃口吃饭
一直以为它是因为身上生满了跳蚤
才会没什么精神和胃口

还在打算今天放工后去买消跳蚤的药
没想到今天早上它就离开了

发现它时
身子还是暖的
也许是才离开的吧
眼泪禁不住流下
我是真的很舍不得它
还打算不来上班了
可我知道它不会想要我这样的

乐乐是第二只很疼爱我的狗
我没写错
它真的是很疼爱我
它很有灵性
什么都很顺我意
全家人里它最听我的话了

看不到它最后一面
也送不到它最后一程
心里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如果神可以听得到我说的话
我希望您可以带乐乐上天堂
它是很听话的孩子
也是很善良的孩子
它是应该得到好报上天堂的
我希望您可以让乐乐离开后过得开心些
离开轮回的轨道
在极乐世界里过很好很好的生活

可是如果他还没那样的成果可以到极乐世界里
就祈求您让它投胎成人不要再成为畜生受苦
如果他也无法成果投胎成为人
那就求求您让它再投胎成为我命里会遇到和侍养的宠物
让它再和我相遇再和我为伴

如果您真的听得到
真的希望您可以让我的希望成真

乐乐
你一定要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好
很好很好的那一种

如果有一天你要投胎了
记得一定一定要回来我身边
就以你肚子那里的小肉球做记号
不管是投胎成为人还是动物
记得一定要和神说你要保留着那小肉球
好让你回来我的身边时
我还能发现那就是你

如果你成为人
一定要和神说要来当我的孩子
让我可以一直疼爱你

记得了吗?





一定一定要记得啊。。。

5 条评论:

+u!W 说...

祝福乐乐...

记住伤心有时限..

Yean Foong 说...

乐乐一定会幸福的,祝福你也一样幸福。

fei yee 说...

我也相信宠物是有灵性的,
是我们人类的知心伴侣,
它一定会幸福的,
你也一样,
加油。

杰胜 说...

每个动物都是有灵性的!
能够的话,不来这世界了!
世间乃是苦海~
祝福它~

Nick尼克仔 说...

每一个生物
都有自己的灵性
我相信
狗狗其实灵性很高
它一定会幸福
但是还是要建筑在你的快乐上哦!
你快乐
守护你的它,才会快乐。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