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和‘暧昧’说再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总是很不小心地让我发现
你偷看我的时候
也总是很不小心地让我察觉
我发现你的偷看后
你脸红的发窘的样子

老实的说
你看我的眼神
和你对我的莫名其妙举动
让我有些心惊胆跳
我的坏直觉
总是莫名其妙的很准确

所以对于我对你的直觉
我很担心会成真
虽然这可以说是很高兴的事情
只是我还没想过是这样的情况

对于近来你对我的举止行为
我企图不当一回事
我不想把你我的关系
带进不可想象的关系里
或者可以说
我只想把我们的关系
简单化而已

我不会对你反感
只是我也没对你有好感
再说
我也没想过要成为背叛者或第三者

可能是我想太多
只是对于暧昧的感觉
我总是很快就察觉
所以
就算这不是真的暧昧
我也想开始离你远一些

我不想造成没必要的伤害和误会
怎么样都好
如果是我的多心
顶多是好笑自己想太多
可如果这是对的直觉
至少我可以避开伤害身边人的事情发生

对你
对我
都是好的

不是么?












**************还真的希望只是自己的多心*********************

12 条评论:

Mia 说...

我想。。。我和你一样!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嗯~如果真的没感觉,真的只好和“暧昧”说再见了~

阿夢 说...

mia:
和我一样?
你也在和‘有另一半’的人搞暧昧?

紫丁香:
是咯
我只对我男友有感觉
所以急着和暧昧说byebye

Nick尼克仔 说...

Hoho,暧昧很甜蜜
也可以很可怕啊~
那既然知道自己的心意
那就要快快斩断暧昧咯~

kae 说...

在错的时间发生暧昧,真的很困扰~
梦姐加油咯~
希望事情顺利解决~

hey fish 说...

斩断暧昧吧!!
不要让自己将痛苦。。。

Ee Siong 一雄 说...

向“暧昧”说再见,
加油!为人生旅程画上新的开始吧!

阿夢 说...

尼克仔:
是咯
暧昧在对的人和对的时间
的确是让人很甜蜜
只是现在是反方向
所以还蛮恐怖的
呵呵

小瑜:
嗯。。
真的是有点为难
不过应该不会很难解决吧
我还蛮希望是自己会错意就好。。

Lien:
一定会的
呵呵
不会痛苦
因为我对他都没feel
呵呵

一雄:
谢谢你
我一定会的。。。

匿名 说...

如果有了另一半,暧昧的确带来不少的痛苦
到头来,还是必须弄清楚,再拖下去只会更痛苦
无论梦的决定是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哦
最重要是你觉得幸福 ^^

Mia 说...

我也怀疑过,他心里还有个她!

阿夢 说...

Vick:
蛮认同你的话。
不过这件事对我并没造成痛苦
只是有些担心
毕竟我不想明明没做第三者
却被人误会咯
虽然目前还没人怀疑
所以不管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还是要先避免没必要的暧昧咯

Mia:
他心里还有她?
请恕我冒昧问一句
你是说‘她’是介入者?

杰胜 说...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跟着感觉走就对了!祝福你吧!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