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又是心软累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心软
真的很讨厌

明明说过我绝对不会答应
明明坚决我怎样都不帮忙

可还是在他一句
“就帮我一阵子,我还要进院动手术。。”

此刻
我真的很想骂自己粗口!!!

为什么又心软?
为什么又那么孬种?
为什么又是不开心还要成全别人?
为什么自己这么没有用?

很生气
很讨厌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心谋杀
这样就不会一直因为心软
把自己搞的那么辛苦那么可悲!!!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cool down..
because u heart too good..

kae 说...

今天坐不到沙发!

我也是很心软呢!就因为心软,给了机会前男友伤了我T.T

阿夢 说...

Kiko:
我不是好人
只是每次都心软坏事。。。


小瑜:
心软的女人
总是容易受伤的女人。。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