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过度投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总是容易把自己
融入某些不存在的情节
比如戏剧,影片,故事或者小说

把自己的思绪
参入了他们的情感
然后感受着
他们的喜怒哀乐
然后无法自拔
久久不能自己

就像昨晚
看着《学警》
我让自己进入了他们的世界
看着Laughing的开始到结束
我流泪了
把自己想象成是钟立文
心情久久无法平复

很好笑的感觉
可是我不能不承认
我连看一出戏
我都会很认真
甚至为了感受
把自己沉入进去

只是过后
我会抽离自己
只是时间的长久而已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真是不得不承认
但可以放心的是
我不会幻想到是真的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呵呵

这样就好了
不是吗?

5 条评论:

ting 说...

我到现在还记得laughing哥说的一句话:“你杀左一个laughing,仲有千千万万个laughing!”
型!

Nick尼克仔 说...

曾经有人对我说
“就是投入,才有所谓参与;
就是投入,才有所谓感动”
所以投入其中
也是很好的啦~
没错啊~
这样才是精彩啊~

Unknown 说...

投入不一定不好啊。。
在莫个程度是好事。。

深邃狼瞳~赴一場光影紅塵 说...

別過份...go get a life...
...畢竟...現實生活才是屬於自己的...

阿夢 说...

ting:
laughing有说过这句话啊?
我没印象的?
跟谁说?
什么时候说?
还记得吗?
呵呵

Nick:
哈哈
认同和你说的人说的这句话

kiko:
嗯。。
我赞同

狼瞳:
我会的
放心吧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