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请给我时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误会
无法一瞬间厘清

问题
无法一瞬间解决

难受
无法一瞬间消失

事情
无法一瞬间没有

很多东西
需要很多时间


我需要



时间

10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时间要自己努力去挖掘哦!
每个人都拥有24小时
这很公平哦~
好好寻找属于自己的时间!
加油哦~

窮光蛋市長 说...

我也很需要时间!真的不够用!T.T

kae 说...

一切慢慢来吧。
时间要自己去争取的。

Yean Foong 说...

加油

Unknown 说...

时间不等人哦。。
加油哦。。

+u!W 说...

时间=良药

Yoon 说...

很熟悉的感觉。。。

阿夢 说...

nick:
我是时间分配的失败者。。。


市长:
同感

小瑜:
嗯。。。
真的是要慢慢来

yean & kiko & mint:
谢谢你们。。。

yoon:
又像又熟悉?
其实你要表达什么呢?

lyping 说...

消化也得用时间 ~
先 静下吧!

自己加油哦~

Yoon 说...

对不起,感觉上你很想我的梦而已。不过,我不想谈详细的,心里是很痛的,也未痊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