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双喜临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呵呵
看到标题
会误会吧
不是我怀孕假结婚哦
也不是我家要办什么喜事
呵呵
只是昨天的事
让我觉得很开心
而且开心两次
所以嘛称双喜临门咯

好啦
我承认我成语不好啦。。
哈哈

*************************************************
喜(一)
当然如昨天写的一样
我和朋友昨晚聚会了

免不了的
就是天南地北的谈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们真的是全场最不顾形象的
大声说话大声笑

我当然又是之中
时常爆出冷笑话那个
他们总是被我的冷笑话炸到
哈哈
我想我的冷笑话
你们应该也都听过
如果想听
再留言告诉我啦
(嘿。。厚脸皮lol)

我们渡过了愉快的晚上
整个聚会
就是笑个不停
然后不停的加水(cola)
我们在麦当劳嘛
当然不停加水啦
哈哈

我们分享着工作
分享着过去
分享着感情
分享着我们之间才能分享的秘密

总之
是很开心的一晚
我们四个
就像被关了十年没得说话一样
说个不停
旁人一定觉得我们很吵吧

只是可能因为都长大了吧
昨晚竟然没人想说拍照留恋
反而再计划何时再聚会
甚至计划一起存钱
要一起出国旅行一次

呵呵
希望这样的梦想和希望
可以早日实现

喜(二)
第二件值得高兴的事
是在大学认识的友族好友要结婚了

昨晚大约十一点多
发了封信息给我
说要邀请我去她的婚礼
她的老公是军人咧

我们是在最后一个学期认识的
她是我在大学三年里
承认为友族好朋友的其中之一
我和大多数的友族只能是朋友或组员关系
很少会是‘好朋友’
不是种族歧视
只是合不合拍

在大学时期交的友族好友
应该只有3个吧
一个是第一学期就合作的Iman
她是个‘温柔的’女强人
之所以说温柔
因为她总是柔柔弱弱
说话轻声细语
但是办起事来
绝对认真无比
井井有条

第二位就是Huda
她虽然总是跟不上节拍
成绩也总是落后
可是她对每件参与的project的热诚
是不容忽视的
即使她不会或不懂
她不会像其他的友族
能推就推能闪就闪
她会不耻下问
甚至不停的练习
而且project负责的部分做错了
她不会像其他友族一样
草草了事事不关己
她会更改至大家满意

第三位就是这位即将结婚的Azura
她其实大我两岁
可是一点都看不出
她也是做事很认真的组员
那时最后一个学期
因为遇到麻烦的老师
也就让我有机会认识了这位友族好朋友
那时全组里只有我一个华人
一个暹人和三个马来人
组里只有我和Azura是senior
其他的事提早拿这一课的junior
也所以
总是理所当然的不理不睬
Azura帮了我很多
也因为这样
我们成了好朋友
甚至还分享过感情事
呵呵
好笑吧
也就是为什么
她结婚会邀请我的原因
**************************************************

也许这两件事其实也没什么好高兴的
只是对于我来说
这是近来烦恼事一大堆时
唯一值得我开心的事

我昨天真的是像发疯似的
一直狂笑
是也笑不是也笑
说冷笑话
我也自笑
总之就是一次过
把这些日子来
笑不出的笑声
一次过笑出来
然后就是
心情很好很好

虽然散会后
我又是回到了一个人
只是他们给我的回忆
真的很有意义
真的
是我开心的支撑之一



6 条评论:

kae 说...

梦姐开心就好~
每天开心更加的好~

书晴 说...

xiaoyu說的對!
天天都要過的開心哦!
就像我一樣!
其實我身上所發生的不開心的事情也許比你多!
但是總是有人說我為什么每天笑笑!
我不是太開心,只不過我再讓自己笑的時候,
不會讓自己去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這樣一來,我還是覺得除了那些不開心的事之外,我的每一天都是開心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哦!
知道嗎?

远尘 说...

梦姐~
我要听冷笑话~
其实每天都有事会令我们开心的吧,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去开心罢了^^

Unknown 说...

果然是双喜临门!
哈哈!

阿夢 说...

小瑜:
那你也要开心哦

豆豆:
好久没你消息了
你好吗?
我会每天开心的。。
我在努力着
实行我的计划

远尘:
你要听冷笑话啊。。。

好好
我等下有空就去《胡》
那里写哦

阿宗:
哈哈
你也认同咧。。。

Nick尼克仔 说...

真的很开心哦~
其实友族同胞真的都很好人
只是某些人不好咯~
一滴墨染黑整缸水
要一直保持开心的心情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