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7/5/2009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夜12点正
我们还在互相依偎着

我突然就说了一句
‘猴猴爱牛牛吗?’

我察觉你的吓一跳
因为我们很久没如此称呼对方了

你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回答我
‘猴猴一直都很爱很爱牛牛。’

我扬起嘴角
心满意足地继续窝在你怀里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这四年里你是怎么的疼爱我

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嘴巴多想问问而已

呵呵



5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哇。。很甜蜜的说。。。呵呵呵~!

【EmbeR】 说...

so sweeeeeeeeeet..
awww..
^^

+u!W 说...

可爱的称呼哦~
那是你们的生肖么?
^^

kae 说...

甜蜜哟~呵呵
梦姐看起来很幸福呢~

阿夢 说...

yean:
甜蜜到。。。呵呵

Ember:
hehe...how sweet ler?...

mint:
是啊
我和他的生肖。。
呵呵

小瑜:
嗯。。
我不会否认我的幸福。。
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