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我不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已不懂真正的目标
我想
我失去了方向

我不懂继续工作的理由
我想
我工作只为了钱

我不懂当初的梦想在哪里
我想
我早已把它遗忘了

我不懂待下来的原因
我想
我已失去自主权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好像
一瞬间




我失忆了。。。。

2 条评论:

kae 说...

去飞吧
就像目的地永远在前方一样

工作吧
就像不需要钱一样

梦,你真的要好好休息。

阿夢 说...

谢谢你,小瑜妹

如果人可以不用为钱和前途烦
那我真的好想休息

如果可以不用钱就能做一切
我也很想到出去旅行。。。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