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卧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忠是奸?
是好是坏?
是真是假?
是明是暗?
是白是黑?
是实是谎?

那个是真面目?

分不清
看不透
了不解


10 条评论:

lyping 说...

很难分清楚 。。就不要分了

远尘 说...

了不解,
世上真的是有太多事解不了了。
很多东西看似这样,其实却不然。
其实,也不一定要全都分清吧。

古克石の屋 说...

总的一句。。。害人之心不可用,防人之心不可无。

三股东 说...

边个...边个....边个??!!
是不是你,laughing ?(不是)
到底是边个 ?

Nick尼克仔 说...

都说是卧底了~
身分哪里会给你知道呢?
可能卧中卧
可以底中底
很复杂~
还是...不要想这样多好了~

kae 说...

有时候真相太残酷~
不懂好过懂~
但是,还是表想太多~会越来越烦的

匿名 说...

有些真相不知道也是一种幸福,可是我就是离幸福还有一段距离的人,偏偏就是爱去挖掘真相,就算我不要知道,也有机缘让我知道... 好像是命中注定似的 = =

blurfish 说...

陈永仁:对不住, 我是差人

是什么形态都无所谓
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做对的事情
就什么都别怕了

Yean Foong 说...

我系卧底!终极卧底!影后!哈哈哈哈哈哈~!

阿夢 说...

哈哈,感觉大家对卧底连各自很多感想哦、、、

写这个卧底。。是因为看了《学警》
一时感触,写了下来。

人生有时也因为分不清自己的身份
而不明白自己的立场

无论如何
谢谢大家发表意见呢。。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