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不做自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情绪低落
感觉失控
泪腺崩溃
心情落寞

我想暂时
不做自己

9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那,我跟你调换一下。

阿夢 说...

Yean:

不错的建议。。。

远尘 说...

真的可以不做自己吗?
有时,还真希望我不是我。

Unknown 说...

hahaha..i am not myself ..

匿名 说...

我经常怀疑,我是否在做自己...
这样的感觉,好像很痛苦,又好像没什么..
总之就是说不来的感觉 ^^"

Ee Siong 一雄 说...

嗨,你好。初来到访。

kae 说...

我是我吗?有时候会很怀疑。
不做自己,要做什么呢?

窮光蛋市長 说...

那你要做谁?不然我们交换身份吧!哈哈哈……^^

阿夢 说...

远尘:
无奈
自己永远还是自己

Kiko:
not urself?
then who are you?

Vicky:
是啊
同感

一雄:
欢迎你常来哦。。。

小瑜:
除了做自己
还是很无奈的只能做自己

市长: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换
嗯。。可我答应和Yean交换哦。。。
三个人一起换吗?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