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有点变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早醒来
心情莫名其妙的低落
没有理由的难过

我尝试快乐起来
对着镜子微笑
却发现脸色惨白的可怕

我用力甩了自己两巴掌
用力把唇咬一咬
脸色总算恢复血色

这两天
我把自己折磨的不像人
趁着城病了在家休息
我让自己颓废的过着

今天想恢复正常
却有点身不由己
而且好像恢复不了

我还是一样的笑脸迎人
我明白笑脸可以带给身边人快乐
所以我乐意这么做

只是想这样
真的只是想这样

所以我怀疑
我开始变态了

7 条评论:

小米 YUMI 说...

变态?
有吗? ==

kae 说...

开心的笑是好事~
但你真的开心么?
不要为了别人而隐藏自己,对自己好一点~

梦姐,愿你开心~

明仔(Anson) 说...

你不要这么折磨自己哦~
弄得自己辛苦不值得啊~

Nick尼克仔 说...

梦姐,
虽然面带笑容很好
但是真的也要同时抱有一颗快乐的心
会比较快了咯~
这样我们很心疼。
虽然不知道能给你什么鼓励
但是真心祝福你
要快乐起来哦~

Yean Foong 说...

我也很变态了。

hey fish 说...

我帮你,
我来piak...

阿夢 说...

小琪:
有点点吧

小瑜:
我想
我对自己还算好吧

明仔:
会吗?
可能吧

nick: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关心

yean:
呵呵
一起变态吧

L1en:
为什么piak我呢?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