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不要小看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也许一直‘吃鸡蛋’
我也许一直还‘没破蛋’

但请你不要忽视我
也请你不要小看我

我已很努力的
说服着他人

我迟早
会让你看见
我不是没用的‘蛋王’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correct..
kambathe o..

Yean Foong 说...

AZAZA FIGHTHING~!

kae 说...

梦姐~fightng~
祝你成功~

杰胜 说...

很好!有骨气!加油咯!

Nick尼克仔 说...

这世界是每一个人的
因为每个人都有他活着的理由
没有人是没用
更没有人应该被小看。
挺你啊~梦姐。

lyping 说...

保持酱的火 ,很快你就会成功了 ~

远尘 说...

鸡蛋胆固醇很高的,哈哈。
梦姐加油!fight!

Unknown 说...

最重要是!
你没看轻自己!

阿夢 说...

kiko:
thanks

yean:
hey ..how are you?

小瑜:
谢谢你啊
小瑜妹还好吗?

杰胜:
骨气是好啊
可要付出代价咯
呵呵

nick:
谢谢你咯。。尼克仔。。
你也加油哦

lyping:
我也希望
呵呵

远尘:
放心啦
我不吃蛋黄就好啦

ahman:
我会的
谢谢你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