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没关系了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似乎知道了什么
也似乎明白什么
只是我无法确定
也不想确定

似乎
并不太和我有关系
不是么?

他们问我介意吗?
我很好笑
我要介意什么?

他们问我能接受吗?
我也很好笑
我要不接受什么?

似乎
真的和我没关系
一切都过去了不是么?

为什么遇到这般敏感时
我还是他们想要‘访问’的对象?

不过心情心态都保持得很好
我想我这一次
是真的让过去都过去了
他们的莫名其妙
并没打扰我的心静如水

这件事上
我只想保持中立
我只想扮演像那讨人厌的姨丈唯一说对的一句话
‘嘴巴静静,做自己就好。’

有时
沉默扮演自己的安份角色
会好过不停的突显自己
再说
没相干的两件事
我更应该保持安静

也可以说
难得很平静的相处
真的没必要再让过去干扰我自己

至少这几天都不想
我只想好好的过这几天对我很重要的日子

^,^

5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那既然想得通
就要好好的过
对你很重要的这几天
加油哦~
要开心哦~

kae 说...

先恭喜梦姐~
4周年了哦~蛮长一段时间了~
在一起酱久真的很不容易啊~梦姐和他却做到了~
祝你们一直幸福下去哟~
也快步入教堂了吧?哈哈

做自己就好,开心就好~不要让其他人影响自己的好心情~愿你开心~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呵呵~
这几天多重要被副组长说穿了~~
阿梦要开心的过这几天重要的日子~
别管那么多其他的事了~~~~

hey fish 说...

别想这么多,
不要不开心。。。
我会在背后支持你的。。。

阿夢 说...

尼克仔:
嘿,你好吗?
呵呵
这几天我一定会好好过的。。

小瑜:
思念会很久吗?
呵呵
只是真的觉得很幸福。。呵呵

紫丁香:
我会的。。
呵呵

Lien:
谢谢你的支持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