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不自然的关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实说
我和你并没见过面

老实说
我也不认识你

老实说
在法律上
我们也没什么关系

只是老实说
在道义上
我们还是有着很微妙很微妙的某种关系

我无法要自己叫你一声‘婆婆’
因为我们是完全没关系的‘婆孙’
只是我也很在意如果我没称呼你一声‘婆婆’
毕竟你的女儿的确是跟随着我的老爸

今天你走了
我相信我再如何的说出口
叫你一声‘婆婆’
我相信你也是只能在你的世界里微笑
而我却是看不到

可是如何都好
希望你安息
生病了那么旧
或许现在离开对你是好了
解脱了生病的痛苦
到极乐世界享福
舒舒服服的过下去

婆婆
愿你早日安息
一路走好了

11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愿你的婆婆安息。

阿夢 说...

其实严格说来
她不是我的亲生婆婆
我和她的关系
源自她的女儿是我爸爸的继室
我没叫她为小妈
我只是称呼她阿姨
所以对我来说
她妈妈
我应该叫婆婆还是不该叫婆婆
我也不懂

远尘 说...

愿你的婆婆安息~
阿姨的妈妈也是婆婆,不是吗?
叫声婆婆总没错的~

秋天 说...

对不起,最近电脑在跟乌龟比慢,所以现在才拜访你的家,请不要见怪!

节哀。

杰胜 说...

愿你婆婆一路好走~
珍惜身边每一个人吧!~

+u!W 说...

称呼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对她祝福的那颗心

祝福她在天国会过得很好..

匿名 说...

我觉得.. 叫一声婆婆,也不会要你什么。
所以还是要叫婆婆吧,节哀顺变。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其实称呼真的不重要,最重要是对她的心
但愿她安息。。

kae 说...

是啊~称呼真的不重要~
最重要是梦姐对婆婆是怎样~
我都称呼年老的长辈为婆婆哦~
所以,我有很多婆婆~XD

Ç明洁⌂ 说...

你在心中叫他一声婆婆。。
他应该很开心的。。
祝福她上天堂吧。。

阿夢 说...

谢谢各位的关心和安慰
我的确是有在心里称她一声婆婆

谢谢你们。。。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