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变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些东西
变质了
就是变质了

就算还原了
始终还是无法像以前般美好

错过了,就很难再找回了。。。

10 条评论:

杰胜 说...

你可以理解impossible为“i'm possible",我是可能的!祝福你!

杰胜 说...

你可以理解impossible为“i'm possible",我是可能的!祝福你!

Mia 说...

对!
失去的不会再回来!

kae 说...

“只要你想,其实可以找回的。”
有人对我说过这句话。
我也不懂是对是错。

Nick尼克仔 说...

失去的的确很难再找回
或许是根本不能找回
但是你能做的
就是追求其他的可能
让一切你珍惜的不再失去。
加油。

书晴 说...

只要你有恒心,應該會變成你心中所希望的吧!

祝你幸福快樂哦!

Yoon 说...

变质了始终难以复原,曾经千心万苦寻回梦,可是发现梦已经不是往前想像了。那一种痛,是难以以笔墨形容的。

Unknown 说...

有些事情变了就是变了。。
无论你怎样也不会变回原来那样的。。
所以。。
珍惜一切哦。。
别等到变了才后悔。。

窮光蛋市長 说...

臭酸了的食物,拿去煮过,吃了还是会肚子痛!哈哈……^^

阿夢 说...

杰胜:
impossible或许可以是i'm possible
只是现实并不真的每件变质的事都可能possible会原本的美好。。
不是么?

mia:
失去的
就算回来
也不会是当初的那份拥有了。。。

小瑜:
就算找回了
感觉也会不对了
不是么?

Nick:
有些事情是独一无二的
就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或许将来还会有其他的朋友出现
只是朋友之间那种感觉
还是不一样的。。。

豆豆:
好久没你消息咯
你好吗?

谢谢你的祝福哦。。。

Yoon:
你的‘梦’
让我错认是我自己呢。。
呵呵。。
因为我也叫‘梦’

kiko:
有时
还蛮同意一句话的
“会有早知,就不会有现在。。。”
呵呵

市长:
还形容得蛮贴切的。。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