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回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再两天就要母亲节了
这已是第四年
在骨灰塔里和妈妈一起过母亲节

今年没什么准备
只想做个蛋糕
还没计划要煮什么饭菜

就突然
想这样简简单单的和妈妈一起过
就像以前一样
买个蛋糕
然后简单的庆祝
高高兴兴地吃着蛋糕

真的
不想去改变什么

昨天回去老家看一看
因为别人要住进来
装修着
也因为这样
更让我有点心酸

看着一点点被拆掉的墙壁
脑海里很多很多和妈妈
在老家的日子画面
一一出现

我还是舍不得
我还是离不开
我还是放不下

这20多年的回忆
怎么能随妈妈离开就忘了放了?

如果一切
能如我所愿
不要改变
不要不见



有多好。。。。

4 条评论:

fei yee 说...

看了你这篇,
我鼻酸了,
眼泪悬在眼里,
你的心情,
我想我明白...

我想你在天堂的妈妈,也很安慰,你的思念一定可以蔓延到那里,她会知道。

ps:我爸也是过世了..

匿名 说...

不需要忘记,不需要放下...
因为伯母永远活在你心中哦~
让伯母看见她的女儿可人的笑容吧~ =)

kae 说...

不需要放下的。
就算想忘也忘不了,不是吗?
好好生活,你的母亲才会欣慰。

阿夢 说...

yee:
嗯。。
总是在失去后
发现自己很在乎很在乎。。。

vicky:
呵呵
谢谢你哦

小瑜:
我相信
她一直都在我身边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