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有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点心灰意冷
有点大失所望
有点开始怀疑
有点开始疲累
有点身不由己

有点神经兮兮
有点自尊受伤
有点心情难过
有点不想面对
有点逃离现实
有点太过幻想
有点太过现实

有点不知所措
有点不知什么
有点胡言乱语
有点莫名其妙



我不知道
我要说什么




思绪乱糟糟
心情乱成团

5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思绪已经撒落一地,需要时间收拾。
给多点时间自己,收拾思绪。

窮光蛋市長 说...

有点替你感到担心!怎么了你?

熊熊 说...

你没事吧?

kae 说...

发生什么事了?
很担心你耶!
越想越烦的,让脑袋休息下,慢慢来。

阿夢 说...

yean:
洒落一地的思绪
破碎成细片
要收拾
时间还漫长的

市长 & 熊熊:
不用太担心我
只要有的上网
在这里抱怨抱怨
写些有的没的
我就没事了

小瑜妹:
别担心我。。
工作了难免会面对蛮多是非
一时适应不过
一时太过难受
发发牢骚就没事了。。。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