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难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和你大吵后
我把自己反锁在房里
睡了一整个下午的觉
 
心情没有很好
脑袋还是昏沉
 
我讨厌不理我的你
也讨厌爱你的自己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一觉不醒

10 条评论:

kae 说...

男人!!

+u!W 说...

有时吵嘴能让彼此更了解哦!!

Unknown 说...

唉。。我也好讨厌吵架的他哦。。完全不理我。。
希望你们赶快和好哦。。
加油。。
迈向前。。

Emo Steven @ Emo AnGeL 说...

Hmm..
Little argue is normal..
But try to relax..
But nt Tension it..
Don b to stress...
Jz accept wadever He gives u..
Wadever opinion jz listen..
It might help u to change...
wadever it is..
Hope u guys to back together...
and sweet forever
^^
Take k..

深邃狼瞳~赴一場光影紅塵 说...

妳該愛上在意他的自己...
也愛上願意跟妳吵架的他...

然後...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

...根據多年的吵架經驗所得到的結論...我發覺生悶氣很傻...妳不在意...就不會生氣...所以妳生氣...證明了妳在乎...可是自己一個人躲起來生悶氣...可能神經大條的男人又不知道...

我常說...我想妳的話...就會打電話給妳...而妳也應該一樣...想我的話...就直接給我打電話...不要看我會不會在妳想我的時候打電話給妳來證明我是否在乎...

哇哈哈哈哈啊...我瘋了...

Elisha Khaw 说...

我讨厌不理我的你
也讨厌爱你的自己

嗯,
同感..=.=

窮光蛋市長 说...

一觉不醒幸苦的还是照顾你的家人!^^

tonfucius 说...

两个人相处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所有的经验,都是一次难得的课堂教学~~

ting 说...

别想一觉睡不醒,雨过天晴嘛~

阿夢 说...

小瑜:
唉。。。男人。。。

mint:
或许吧。。
只是每次的吵架
总是很难受

Kiko:
我们没事。。
吵架只是因为一时的脾气

emo:
thx for your comment and wishes
quarrell is just to let me release my emo n his emo too
but after that
we are ok...
thanks for concern...

狼瞳:
你没疯啦。。。
我接受也承认你说的
因为在乎
所以会生气会讨厌
也因为在乎
所以愿意又是退一步。。

小梦:
是啊
对这样的他
又爱又恨

市长:
呵呵
如果真的能一觉不醒
也都不能知道家人有多痛苦了。。。

hot on:
是啊
每次的分叉
都是考验

ting:
心情低落时
难免会有负面想法
只是今天
好多了。。。

************************
谢谢各位的关心。。。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