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只能是这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一直都遗忘
部落格不是很私人的东西

也遗忘
我再有权利
也不能随便把自己的感受写下来

你认为我写的
很伤害你
很让你难受

只是
你不会明白
写下那一刻
我也很难受

如果今天不选择写在这里
发生的不会是如此沉默的冷战
会是很严重的争吵

就当我是自私
就当我是无聊
我只是要找个地方发泄
你又何必要当自己是我帖子的主角?

如果这也是一种伤害
我只能抱歉

如果这伤害还能断绝一切
我只能说无奈

只能这样子
不是么。。。



我一直都知道
你有在看。。。

6 条评论:

✖ 牛奶妹 ✖ 说...

怎么了???

AliVe 说...

不要为了别人而活
为了自己而活
要开心!
XD

kae 说...

你有做任何事的自由,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
只是发泄一下而已,没有错的。

Yoon 说...

为什么你那么像的:(

阿夢 说...

susu:
嗯。。
就怎么了。。。

alive:
有时
也希望这样

小瑜:
发泄
也要顾及他人的感受

这是我在这里发泄时忽略的重点。。。

Yoon:
像什么?

Yoon 说...

像我一样情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