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人说爱
总是让人成长
也让人学会很多

只是我说爱
总是让我迷失方向
却也无法自拔

接受爱
需要很大的力量
继续爱
需要很大的能力
完成爱
需要很大的坚定

因为爱
愿意退步
因为爱
愿意接受
因为爱
愿意原谅

可能是自己心软又再犯
总是在争吵后
无条件的原谅他

始终明白再怎样争吵
他还是疼爱我的
即使那一刻他显得多不在乎
最后还是会心疼的对我抱歉
让我流眼泪

我心疼他的心疼

无奈
这就是爱

因为爱
所以还是继续相爱

看是简单
却是漫长深奥的学问

**********************************
谢谢昨天为我操心的格友们
谢谢你们的意见

因为当时的恼人情绪
所以用电话上网
把心情写下了

我们已没什么事
谢谢你们关心哦

3 条评论:

+u!W 说...

很开心梦已经没事了=)
全新的一天
要用全新的心情来面对了哦!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D

阿夢 说...

谢谢你。。。
呵呵

kae 说...

梦没事就好。
因为有梦的爱,你和他的感情一定会顺顺利利的。

加油咯^^不要再不开心了。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