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重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学习着厚脸皮
我学习着不羞耻
我学习着放下
我学习着解脱
我学习着不顾一切
我学习着以我为主

很多要学习
很多都不容易
很多都很辛苦
很多都很难达成

但我想试
放弃太多了
我已没太多时间
再那么的挥霍下去

4 条评论:

杰胜 说...

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加油吧!

kae 说...

有时候放弃一些,却也会得到一些。
梦努力学习吧
学成之后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你^^

fighting^^

阿夢 说...

谢谢你们~~

明仔(Anson) 说...

学习是成长的一部分,
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