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之所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所以你不会看见我很介意的一面

我总是很爱忍着不流泪的样子
所以你不会明白我的心多难受

我总是抬高头仿佛很骄傲的样子
所以你不会看到我很气馁的落寞

我总是扮演什么事都很坚强的样子
所以你不会在乎我是不是会倒下

我的总是
让你理所当然的所以

也这样
我们之间总是
一直有误会在进行






只是想写


10 条评论:

kae 说...

你是小丑呢!哈哈^^

要试着表达出来哦^^

阿夢 说...

哈哈
小瑜
这只是纯粹写写罢了。。
呵呵

cre8tone 说...

伟大哦!~

杰胜 说...

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要坦然,一起分享欢愁的啊!加油哦!要坦然~

Nick尼克仔 说...

试着表达
其实也是一种高深的学问呢!
不过
要学习哦!
这还是很重要哦!

✖ 牛奶妹 ✖ 说...

逞强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窮光蛋市長 说...

你总是很爱写部落格
所以我都很爱看!

哈哈哈……^^

匿名 说...

感觉到一箭穿我心了...
所以了解我的人根本可以说是没有.. A_A

书晴 说...

有什么东西要讲出来。。。
才不会有误会。。。
祝福你

阿夢 说...

Little prince's mummy:
伟大了么?
伟大什么了?
这是窝囊废的人才做的
呵呵

杰胜:
话虽如此
可情况却不全然如此

Nick:
是啊
表达永远是需要一直学习的
不同的人
不同的表达方式

susu:
同感

市长:
谢谢你爱看我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也许就因为你爱看
所以我会一直不停的写。

Vicky:
我说穿你心了吗?
那我算了解你一点点的人吗?
呵呵

豆豆:
有些话
说出来了
会更大的误会咯。。
呵呵
其实也是要看情况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