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心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多时候
我总会很怀疑自己的能力
而这种怀疑
不是源自自己没信心处理好一件事
而适当处理好了被否定后的那种怀疑

我不能说我放弃还是败了就爬不起
我是很好胜的人
但不是什么都要胜的那种
在我自己该处理好的事里
我不容许自己输给自己的失败感
这是我所谓的好胜

可每当自信满满的处理完一件事
正当引以为傲时
被某些人某些事否决了的时候
我除了不甘心
也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虽然我的原则是不轻易放弃
可是当受打击时
难免还是会难过沉淀一阵子

虽然到最后会振作会再努力
可心里还是为自己的失败有了恐惧
虽然我很自信可以战胜恐惧
只是心里的伤痕在夜深人静时还是会发作

隐隐作痛
除了提醒自己要吸取自己败得多么惨重
也不停的让自己一直怀疑自己的能力

有时
我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忧郁症
还是患上了什么其他怪怪的病
怎么会一直怀疑和否定自己的能力
怎么会一直觉得别人都看不起自己

有人说看不起自己就别想他人看得起你

但是
像我一直看好自己看得起自己的
换来的又有几多的别人看得起?
还不是被人陷害当笨蛋?

自怨自哀
然后重新振作
被打倒后
再自怨自哀
然后再重新振作

这就是我
近来的生活。。。






无奈
我会努力改变。。。。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