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屈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还是坚持不了
等下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
感觉越来越辛苦咯

还是做个听话的小孩吧

各位

5.30pm我准时下班咯
明天才和大家见面咯



都不懂才几个人看而已
呵呵XD

5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哇~原来你在公司写部落格的啊?厉害~哈哈!^^

Vivian Ng 说...

该休息的时候,还是要休息的。

阿夢 说...

市长:
没法啊
我家里没得上网呢
而且我来上班
主要工作就是坐在电脑前
找外国客户谈生意
不然就是一直不停的回信件
无聊的咧

vivian:
是啊
昨天我很乖
准时放工回家休息了
呵呵

死者苏生 说...

你的工作好像很轻松,
还可以在公司写部落格。
可是你好像不是很喜欢这份工作.

阿夢 说...

表面看起来还真的蛮轻松的
如果没什么工作的时候咯

现在我是那种
你付我这么多工钱
我就做这么多工钱的工给你

因为一开始就没头没脑的不停付出
以为至少可以加些工钱
结果换来什么都没有还被看扁

不爽咯
要求了也没回应
所以就
你敬我一迟
我嘛回你一尺
因为还不值得回一丈

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