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双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如果我说此刻心情是愉快的
请你不要太相信

如果我说此刻我的心情是难过的
也请你不要太理会

如果我说这件事我一点都不介意了
请你不要不以为意

如果我说这件事上我很受伤
请你不要尝试安慰我

如果我说到今天我已原谅你了
请你不要先太高兴

如果我说到今天我还是很讨厌你
也请你不要太介意

太多的如果
我可以这样
可以那样
不是我善变
是我很难做选择

如果我说决定了
记得请你不要太相信我真的决定了

8 条评论:

+u!W 说...

如果我说我不明白
请你不要打我...



哈哈哈~
开玩笑的^^


erm...
其实我们常常在同件事上
都会有两种情绪和看法
就看你如何拿捏取舍而已咯
=)

Unknown 说...

yala..dont think too much..
if like tis, if like tat..

匿名 说...

我也是这样...
都有双面的想法,只是在于当时的我想要怎么样的结果。
别想太多了哦,不然像我这样,想东西会想得没完没了~ XD

阿夢 说...

+u!W:
是啊
人总是双面+矛盾

Kiko:
wat ur if like tis if like tat?

Vicky:
人是无法不去想太多的。。
呵呵
不是么?
尤其是双子座的我们。。。

kae 说...

跟我一样!很犹豫不决!
明明已经决定那样之后,却又后悔当时的决定,一直变来变去的

现在,我还是觉得别想酱多好~!^^

阿夢 说...

小瑜:
或者该说
善变
不能认为只是女人才有
应该说
全部人类
都会善变吧。。
呵呵

Nick尼克仔 说...

人有两个眼睛
两个鼻孔
两个耳朵
一个两个功能的嘴巴
当然
要有两个不一样的自己
也一点都不奇怪。
据说人格分裂的人
一个人会有20多个性格。
两个真的不奇怪。
人本来就有表面上的自己
和内心的自己
只是在呼于是谁主控大权咯
一起来做自己吧!

阿夢 说...

Nick:
你的留言总是让我很期待
因为你留下来的
都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呵呵。。可别误会我的意思哦。。。
是啊
人总是双面的
即使是圣人
几米的其中画本里
有过类似的这么一句话
”在地球另一边的我,现在在做什么呢?“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