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安静


不想听
不想看

我只想要

片刻的宁静



9 条评论:

+u!W 说...

我超爱宁静的~
可是每次越想静~
却觉得身处在闹市...
事与愿违呐~
唉~

阿夢 说...

心若无法平静
怎样还是觉得很吵。。。

是我现在的感受。

杰胜 说...

听些轻音乐吧!散散步的!心情就会好些了~
加油!

阿夢 说...

杰胜:
烦恼的心情
音乐只能暂时舒缓情绪
却无法疗我心里的伤

杰胜 说...

颜回之所以能保持快乐的心境,是因为他随遇而安、安贫乐道,不受环境左右其心志。
面对顺境,要懂得谦虚感恩;身处逆境,不要怨天尤人、一蹶不振,而是要懂得沈浅自我,调整心态再出发。
如此一来,即使外在的环境再如何变化,自己的心境也不会起伏不定。祝福你~

kae 说...

不要想太多负面的事情咯^^

阿夢 说...

杰胜:
有时候
说得到
未必做得到
不是么?


小瑜:
如果我可以的话
我也希望

lyping 说...

对症下药~

阿夢 说...

lyping:
如果有解药
就一切会很好吧

心病
是灵丹也是解不开的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