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话说《SHINJUKU INCIDEN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星期六晚去看了

感觉还不错看下滴

我不能说好看或不好看

嗯。。。

不否认的确加了很多内心戏分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是吴彦祖被台南帮凌虐时的画面

我一直在幻想

如果这是发生在现实的事

那。。。那人会如何?

整片戏看来都还不错

只是莫名其妙的也不少

先是成龙的女友怎么会变成日本人的妻子

杀人过程很简单没什么特别感觉

和范冰冰的感情也有说不上的奇怪

过后就是结尾没什么很好的交代

虽然懂成龙在戏里角色最后肺叶穿了是死定咯

只是感觉好像还是少了什么没交代好似的

不过还是值得推荐去看看的

至少比起之前成龙的作品

这出戏会触动人的心底

也不会只有打架暴力的镜头而已

有空去看看吧

而我下一场戏的目标是《THE FAST & THE FURIOUS 4》

嘿嘿

内容还不清楚

纯粹因为是有我喜欢的跑车戏份

加上我的他也喜欢看类似的电影

所以就计划几时有空再去看咯













3 条评论:

lyping 说...

我忘了多久 没去戏院看戏了~

小诚 说...

F&F 不好看啦。
看到想睡......
-.-

阿夢 说...

lyping:
那找天好好休息去看戏吧。。。XD

小诚:
真的不好看哦?
可是感觉预告还蛮不错的咧。。
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