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帮帮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是鸡蛋糕廖!!!!!
我到点错什么?

我所有link下来的部落格都不见了!!!!

天啊!!!!

帮帮忙
查一查以下我已找回的名单

***********更新了***********************
EQ頻率
LeMoN GrAsS IsLaNd
mantos也疯狂
ting
Tomの札記
XIAO AI❤ MY STYLE
ღ心情小空间ღ
•·.´ 银夜·华尔兹`.·•
╋愛と小梦✖の灰色地带○●○●
☆ ÞєÞÞєř♪mĩňŧ ♀ の ḅṒ®ῒῇḠ ŁĬ₣€ ♫
♀♥♀伊甸园♀♥♀
♥ THE REAL VICK ♥
♥ 熊熊~blog ♥
『 Blue Room 』
一片飘泊的落叶
不停撞墙的迷糊鱼
写我 | 字格间
凌迟魔宫
古克石.屋
吹吹水,做一下仙家
天•动漫画社 
奇异果的天空
如果,爱
小濟會館
小诚
巨蟹の藍色愛琴海
幸福的想法,带来幸福的人生。
彳亍无人处 | 
我隨便寫寫.你隨便看看
无敌铁金钢,不打金钢铁
明仔の❤情写照
杰胜の部落
栋物园
深邃狼瞳~赴一場光影紅塵
白雪不是公主 诱惑の香り Kiss Me Under the Mistletoe
穷光蛋市集
蜡烛的光**
豆豆公主 美丽の诱惑::malaysia
阿宗の生活543
雨下之文~雨中之泪~
~* 卡珞甜蜜屋 *~

如果没有你们的名在里边
如果我们是令在一起的
记得记得记得
留个言
写一写你们的部落格网址

好让我令回来。。。

谢谢先啦!!!



13 条评论:

kae 说...

不用酱急啦!
冷静!^^

阿夢 说...

何能不急呢
这里就像我的家
你们所有就像我的兄弟姐妹
不见了你们
就像不见了弟弟妹妹
哇咧
不急死才假
刚刚找回了30多个
还有30多个不见了。。
唉。。。

kae 说...

阿mon姐姐(介意我酱叫你吗?)
安啦
很快就会找到其他的
慢慢来嘛
替你加满满的油咯^^

阿夢 说...

不介意咯
我认老滴。。
哈哈
我能找回的都找回了
目前等是那些很少上来留言的朋友
小瑜是最快被找回的
因为最近才聊天
哈哈
谢谢你的油哦。。。

窮光蛋市長 说...

看到我的了!还好你没漏了我!不然我会哭死!哈哈哈……^^

远尘 说...

祝你早日找回哦..
嗯,那些少留言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找回..
好害怕我的也不见..

Nick尼克仔 说...

nick指的是我吗?
呵呵!
是我的话就找到啦~
祝福你哦!
一定找得回来得啦!
加油哦~

匿名 说...

漏掉我了... A_A

Elisha Khaw 说...

walao..><"
酱很够力咯~!

加油加油~

+u!W 说...

我的还有在哦~~
hiak hiak =)

Admin 说...

我的呢?
嘻嘻。。。

blurfish 说...

表紧, 我能来看你的就行了...XD

阿夢 说...

市长:
市长是我最忠实的读者呢。。。(呵呵,不要脸)
我怎么会漏了你呢?

远尘:
都找回七七八八了。。
谢谢你的祝福。

Nick:
是啊,就是你咯
我的名单里只有一个靓仔Nick罢了。
哈哈

Vicky:
可爱的vicky妹,我没漏了你,
是少加在这里了
我更新了
哈哈

小梦:
差不多同名的你
我没漏了你哦

+u!W:
嘿嘿
所以是不是很开心咧?

Th@i:
也和Vicky一样,我漏了些在这里
呵呵

迷糊鱼:
呵呵
你的我也加好了
看看更新名单吧。。。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