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约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懂怎么会有这样的念头
刚刚就很突然的
想要约他吃午餐

打了个电话问他

他说看先
因为工作到几点休息还不懂

有些失望
可也无所谓

至少他没说不行

呵呵
不是么?







**********解释一下***********
嗯。。我说的是我男友。。呵呵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u so brave..
but good to try..
give urself a try..
hope u really can eat with him..
kamabthe..cheers...

sofa..

杰胜 说...

别气馁,加油咯!
原来你也是槟城人哦!

阿夢 说...

Kiko:
没什么好勇不勇敢的。。
呵呵
可能是有些误会了
我是约我男朋友去吃午餐啦。。
哈哈

杰胜:
谢谢你哦。。。
我住北海的
可算槟城人
可应该不完全是吧。。
哈哈

+u!W 说...

你约他他敢不给面子?
要打他屁屁下咯~
呵呵

阿夢 说...

呵呵。。
他做工忙啊。。。
平常他都回家吃的。。
因为他在家里帮忙的

Unknown 说...

haha..
i really wu hui liao..
paiseh paiseh..
because just starting follow ur blog.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