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左右为难(更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越来越难做决定了。。。

哪一个布景比较适合啊?



可以给点意见吗?




难免偏心的
喜欢第二副



8 条评论:

lyping 说...

我投给二者~

窮光蛋市長 说...

我比较喜欢第二张!^^

kae 说...

本人觉得第二张看起来较有感觉^^

MaY 说...

哈哈,我覺得第一個比較有明亮的感覺
看了心情也會好一點唷~

书晴 说...

我觉的第二章比较漂亮 。。。

书晴 说...

哈哈。。但是你还是放了第一张。。。。

阿夢 说...

基本上
我蛮喜欢第二副的
第一副
是让人觉得明亮开心的
第二副
是有点忧郁悲伤的

对于我的性格
第二是适合我的

现在放上第一副
是暂时看能看顺眼吗

呵呵

我还在不停的寻找
更美的另一个

呵呵

看看我多双子特征吧。。。

古克石の屋 说...

第二副比较稳重。第一副呢就比较Kawayi..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