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感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渡过了两个人的星期六晚
然后渡过了一个人的星期日

近来
仿佛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没有他陪伴的假日
感觉彼此的空间多了
感情也安定不少

他喜欢在假日和一大班朋友钓鱼轻松
而我选择假日窝在家里看戏睡觉不出门
我选择我的方式他也有他的方式
我们选择假日没陪伴在彼此的身边
但我们知道两颗心还是系在一起的

望着无名指上的戒指
心里难免还是会灰低

求婚后
接下来的准备
好像就没下文了

本来期待这个假日
两个人到槟城的婚纱展走走
结果
还是没去成

他说他很累
我不想勉强他去

我懂我要求
他一定会陪我去
只是一个人看也没意思
干脆放开胸怀接受
期待下一次再去看看

两个人走到今天也有千多个日子了
除了加倍体谅了解
我不懂还能做什么
打算在一起的两个人
不只是爱那么简单吧
还要很大的包容和谅解

在感情里
感觉我是慢慢的成熟了
只是在未来的婚姻里
我还是个初生婴儿
期待但很怕受伤害

感情可以是两个人的事
但婚姻却是两家人的事了

姑姑告诉我
女人嫁过去了
能做的
就是给老公面子

尽管他家人如何的挑剔我们
只要老公谅解我们
明白我们
就算在被挑剔那刹那
老公无法帮我们说话
我们也该心满意足了


我不反对这句话
因为在他告诉我之前
我也是如此的想法
更何况
手背手心都是肉
要他为我做选择
怎样也是难做人的

不如牺牲自己被人啰嗦一下
换来两个人感情更好
不是也很值得吗
(当然不是什么都可以被误会啦)

他总是骂我笨
什么都先想着别人
然后才来为自己不值得

或许
我真的是这么矛盾吧

我告诉他我很恨仇人当初的破坏
可是当现在听到她发病什么的
心里还是担心难过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很想身边的人都好过我
却又不甘心自己被人忽略

难道双子除了双重性格
是不是也有双重矛盾呢?

我很好奇

我想是吧
也唯有是吧’
才能解答自己的疑问吧

2 条评论:

lyping 说...

字字是感受哦~
心放开点, 疼爱别人的同时,也得多疼爱自己~就会豁然开朗!
加油 ~ 同时带着祝福 给你~

阿夢 说...

也祝福你。。lyping。。。
得空,我会记得给自己一个吻。。。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