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给我巧克力。好吗?


可以给我多多的巧克力吗?

我想要开心


专家说
吃些巧克力
可以让人开心些

可以给我多一些吗?

12 条评论:

kae 说...

想吃就去买咯^^
其实快乐很简单,只要你想的话。
巧克力不能吃太多哦,会变胖的^^
希望你开心^^

阿夢 说...

在做工呢
如何去买
想像的吃呗
只是还缺少很多巧克力的幻想图。。。

kae 说...

放工后才去买也行。
阿mon的想象力不够丰富哦^^
我现在也能想象得到,我常吃巧克力的^^

阿夢 说...

因为怕肥
所以多爱吃
也是很少吃
除了新年和情人节
就会拼命狂吃

kae 说...

一天只吃一颗巧克力,不会胖的。

杰胜 说...

哈哈,巧克力,我喜欢~
听说吃巧克力会开心的哦~

阿夢 说...

是啊
所以我希望现在有很多很多的巧克力可以吃

远尘 说...

小心蛀牙啊..
的确,吃了巧克力,
心情就会变得好好噢..

阿夢 说...

可是
我这里现在吃不到耶。。。

+u!W 说...

今晚~
就让你的眼睛吃巧克力吧~
等着哦~
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巧克力只是一种辅助。
没有开心的心情
吃什么也淡然无味吧?
毕竟没有好心情
又怎么能好好体验食物的美味呢?
快乐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要快乐
快乐就会出现。

阿夢 说...

+u!W:
谢谢哦。。。可是我好像没看到耶。。。

Nick:
想和实现
往往都会是差别很大的两回事
我也想要快乐
只是快乐来到面前了,我还是无法觉得快乐。。。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