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心里那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问我
我是不是很恨你
是不是很讨厌你

我想回答是
可是在回答那刻
我才意思到
我还是很不想失去这段友情

你解释了所有的原因
我尝试接受
虽然我并不完全相信
但起码我要自己不要再去怀疑什么

这件事已让我很累
我不想再用怀疑来折磨自己
如果选择相信你说的
可以让一切停止下来
我愿意选择相信

因为我真的期望
我可以好好的
让心
宁静






哪怕是一下子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trust people is not easy..
the people lie to u before not easy to trust de..
dont think so much..
just treat her like a normal friend lo..

kae 说...

我支持你的决定^^

阿夢 说...

Kiko:
也许也只能这样吧

小瑜:
谢谢你小瑜
也许只能这样
我好过点吧。。。

+u!W 说...

加油~
看来我真的比你无情~
呵呵...
我接受不了背叛的叻...=)

+u!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书晴 说...

我支持+u!W 说的,我也无法接受别人的背叛。我也是个无情的人,因为酱就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在难过。。。

Nick尼克仔 说...

决定了就不要回头。
当然
我们无限支持你
只要是你做的决定啊!
朋友
不就是这样吗?

杰胜 说...

任何决定都得三思,好聚好散嘛!
毕竟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并不简单!
祝福你!

Admin 说...

不是很明白了什么事情哦!
可是你的选择绝对是对的哦!

匿名 说...

尊重你的决定~ 加油哦~
今晚要好好休息哦,sweet dream~ ;)

阿夢 说...

+U!w & 豆豆:
不能说无情还是什么
只是我比较能接受
如果对方是真心道歉
或是
我根本想自己原谅

Nick, 杰胜,Thai& Vicky:
谢谢你们的鼓励祝福和支持
我也希望
这次的决定是对的
也会是好的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