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兴奋in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多久没一起用午餐啦?

呵呵
很开心
他休息咯

我现在要和我的宝贝男友去用午餐咯。。。

呵呵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
enjoy ur lunch..
stay sweet..

Unknown 说...

很甜喔!
恨死隔壁啊!

熊熊 说...

甜蜜喔~~

嘻嘻。。。好事来的!

窮光蛋市長 说...

哇~在晒命啊?哈哈……^^

别忘了打包回来!哈哈……^^

kae 说...

好甜蜜的午餐!
羡慕ing^^

阿夢 说...

蒋蒋!!
我回来啦。。。
哈哈
一点都不甜
我都没喝蜜糖。。
哈哈
我是因为太久没和他一起吃午餐了
所以心血来潮约他咯。。
呵呵
现在还不是回来上班咯。。。

Malaysia 《大馬部落》